夏蝉悠落

沙雕文学爱好者

【奶尤农汤】当我的班主任和隔壁班班主任恋爱了

考完期中考试的我码了个文 灵感来源于高中二班和三班老师的故事 文笔渣  OOC 应该是有的 大家见笑 感谢喜欢

正文

01

我是黄明昊,英文名字Justin,现在在第29高中​上学。

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数学老师叫陈立农,是个很年轻的男老师,长得是很帅,就是平时老是喜欢冷着一张脸,不苟言笑。

哦不苟言笑是相对的,他也不是不会笑,但只对一个人笑。

偏偏这样还是有一堆女孩子喜欢他,每天争着去问他​数学题,结果有一天,他直接来到班里质问我们:“你们上课都不认真听的吗?这题我讲过很多遍啊,怎么还那么多人来问我?是我讲的不明白吗?”

嗯,后来那些女孩就都不去问他题了。

喂其实你们可以来问我啊,我Justin也是很厉害的好吗?​

02

咳扯远了。话说回到我们陈老师身上。​

我最近,额,也不能说最近,我从入学开始就怀疑,我们班班主任和隔壁3班班主任,他俩​有不正当关系。

我隔壁班的班主任​教我们生物,他叫尤长靖,第一节课就跟我们说“希望大家以后的生物学习都能有长进哦。”

有一次我们班同学集体问尤老师年龄,尤老师一脸为难地看着我们:“真的要说吗?”我们疯狂点头。

“好吧,我其实刚16岁啦。”

我后桌朱正廷探出头对我说:“我记得16岁不能工作的,是违法的吧?”

“朱正廷你个傻子你还真信啊。”

然后朱正廷给了我一拳。

但是尤老师长得真的很显小,皮肤白白嫩嫩的,我都想捏一捏他的nian……不好意思,是脸。

我一度感觉非常惋惜,尤老师什么都好,就是这眼光一言难尽,怎么就看上我们班冰块脸的陈老师了呢?这两个人十分亲密,但每当他俩站在一起,我脑海中就浮现出一个词:不搭。

我在数学课上用笔戳着面前的数学卷子,愤愤地想着。

03

不过是什么让我改观了呢?

当然是这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太过于明目张胆。

有一次我同桌范丞丞拉着我偷偷溜进教工食堂吃饭,他说里面伙食比我们学生食堂好很多。至于教工食堂的饭好不好我真不知道,因为那天我是被狗粮喂饱的。

范丞丞买完饭就随便拉着我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了。我坐下后环顾四周,差点没惊得跳起来。

那……那两个人不是我们班的大猪蹄子和尤老师吗?!

大猪蹄子,哦不,是陈老师,用筷子夹着一根鸡翅,小心地喂到尤老师嘴边,还问了一句:“长靖,好吃吗?”

尤老师咬了一口鸡翅,嘴里含糊不清地说了句什么,我没听清,大概是“很好吃”之类的话。他的嘴角沾了一点鸡翅上的酱汁,陈老师拽了张餐巾纸,宠溺地笑着帮尤老师擦掉。尤老师应该是害羞了,小声说:“农农这里人太多啦,你不要这样……”陈老师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长靖跟我关系不是一直都很好嘛,大家都知道诶,还怕别人看到吗?”

尤老师又跟他嘀咕了几句,我已经没心情看了,戳了戳范丞丞,给他指了指那两个人的方向。范丞丞转头,看见了他们俩,回头说:“不就是陈老师跟尤老师吗?天天见有什么奇怪的。”又继续吃他的饭了。

范丞丞你一天天就知道吃!!!我在心里猛烈地谴责他。

长靖……农农……我在心里一遍遍地循环这两个名字,想着他们两个互相喊着对方昵称时脸上的笑意与语气中难以掩藏的温柔……

我突然觉得他俩有点配了。陈老师只有在面对尤老师时才会露出笑容,尤老师在陈老师面前会像个小孩子一样被他照顾,我甚至觉得他们的身高差都恰到好处。

我……我有点上头了。

04

在运动会上我又一次见证了他们的爱情。

运动会的时候班主任们就搬着躺椅躺在我们的队伍后面,乐得清闲。陈老师和尤老师因为是二班和三班是隔壁的关系躺在一起。然后我们另一个隔壁班,也就是一班班主任蔡徐坤,拿着一瓶矿泉水,走到我们陈老师面前有些羞涩(?)地说:“农农,你能帮我拧一下瓶盖吗?”

我不可置信地看着蔡老师,难道这还是三角恋?不行啊我的cp不能输!

我看着陈老师接过那瓶水,心里不禁捏了一把汗。但接着陈老师无比自然地把水递给了尤老师说:“长靖,帮坤坤拧一下瓶盖。”尤老师正用手机追剧,也没管是谁的水,拧开瓶盖就把水还给了陈老师,陈老师再递给蔡老师。

我感觉蔡老师脸都要黑了,我有点心疼他了,蔡老师真是好惨一男的。

运动会过去后我们照常要继续学习。我有一天去找陈老师问题,陈老师和尤老师的办公桌只隔了一个过道,于是陈老师刚看了一眼我的题就喊尤老师:“长靖你过来看这道题~”

……大哥你才是数学老师!你怎么样也不能找一个生物老师来一起看题吧!你这心思是个人都能看出来的好吗!

结果……结果尤老师还真做出来了,一脸“求表扬”的神情,陈老师揉了揉他的头发表示鼓励。

蔡老师估计对陈老师已经心灰意冷了,酸酸地说了一句:“长靖这么厉害,不去你替农农教数学吧。”

陈老师连忙回答:“不行不行,教数学令人秃头,太累了,我可不想让长靖这么累。”

“陈立农你是不是在影射我老了!”尤老师佯装要打陈老师,却被陈老师抓住了双手,然后紧紧握在自己的手里。

我在他们做这一系列动作时就已经悄悄走出了办公室。Justin不配拥有姓名,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05

还是我,我又去问题了,这回是生物题。

我一般进办公室都会大喊出我要找的老师,于是这回我刚打开办公室的门就用很大分贝喊道:

“长靖!”

“长靖!”

我刚喊完,听到了两个声音,还以为有回声呢,直到我对上了陈老师那双有些疑惑的眼睛,我才猛地想起来,我怎么直接喊的是长靖呢!!!

我万万没想到我会和陈老师同时喊出“长靖”,肯定是最近磕cp磕得太上头了。场面十分尴尬,还是尤老师先打破了沉寂:“Justin你来问题吗?”

我手忙脚乱地指了指题目,尤老师也有些不自然,讲题的时候语速飞快,大概过了一分钟他问我:“懂了吗?”

我其实根本就没听,但此地不宜久留,我满脸堆笑说着:“明白了明白了谢谢老师”,飞速退出办公室。

走出办公室后我魂不守舍地走到班里,长叹一声,浑身无力地趴在桌子上。完了完了,我肯定会被陈立农打击报复的……

果然,陈老师第二天来上课,距离下课一分钟时他讲完了课,然后用这一分钟,目光锁定了我,说:“有些同学,不要觉得老师们没比你大多少就可以直呼其名了,最基本的礼貌还是要有的。”然后抱着他的书踩着铃声昂首阔步走出教室。

06

我是Justin黄明昊。我今天很丧。

我路过办公室听到了极其委屈的一句“Justin怎么会叫你长靖啊”。我想踢门。

靠陈立农你还说什么尊重老师的问题,你明明就是吃醋了!!!

唉……

Justin太难了。Justin只好祝他们早日结婚。

没关系,过了今天我依然爱他们。

END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