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悠落

沙雕文学爱好者

919那天在学校地理晚课写出来的😂很短很草率 但是我还挺想写的 正好赶上尤尤生日 就写了这篇 写完没眼看🙈


 

虽然晚了但还是要祝尤老师生日快乐呀❤


 

“长靖,长靖。”​


 

自习课时,尤长靖听到身后那人轻声叫他。​尤长靖把椅子往后挪了挪,扭过头去问:“什么事啊农农?”


 

“今天是个很特殊的日子诶。”陈立农眼睛亮晶晶的,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什么日子啊,你生日吗?”尤长靖随口说,他当然知道陈立农生日10月3号不是今天,他只是以为陈立农又想像平时一样没话找话跟他聊天。


 

眼看着尤长靖要转过身去继续学习,陈立农连忙扳回尤长靖的肩膀,气呼呼地说:“哎,你怎么连自己生日都不记得啊?”


 

尤长靖愣了一下,他确实一向不太在乎自己的生日,过去也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生日是哪天,久而久之,就连他自己都忘了。


 

尤长靖心里暖暖的,嘴角绽开一丝甜甜的笑容:“谢谢你农农。”


 

“那你想要什么礼物?”陈立农有些期待地看着他。


 

“嗯……”尤长靖装作认真思考的样子,“我还没有想好诶……”


 

但只要是你送的我都会很喜欢的。


 

陈立农把尤长靖的椅子又往后拉了拉,示意他靠自己再近一点,然后前倾身子,呼出的热气在尤长靖耳朵里游荡。


 

“把我送给你好不好?”


 

尤长靖的耳朵痒痒的,痒得他想笑——事实上他也这样做了。尤长靖笑得把头埋进双臂里,趴在桌子上,过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尤长靖敲了敲陈立农的桌面,忍着笑,贴近陈立农的耳朵,


 

“好啊。”


 

这份礼物 我很喜欢


 

END


评论

热度(15)